:::

公告 杜元貴 - 教務處 | 2024-02-16 | 人氣:41

一、本司誠摯地通知貴校,本司的「1Campus Next App」已推出最新版本。為了讓貴校師生享受更佳的使用體驗,敬請留意並儘早更新至1Campus Next App。
二、為確保順暢的操作體驗,敬請貴校於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期間,於校園內進行公告,鼓勵校園親師生更新至「1Campus Next App」的最新版本。
三、由於舊版「1Campus App」的系統支援即將逐步減少,為避免未來使用上的不便,本公司將於113年8月停止舊版「1Campus App」更新服務。敬請貴校注意此變更,並提前作好準備。
四、本司為協助學校行政人員更便利地使用「1Campus Next App」,我們特別準備了「1Campus Next App 使用懶人包」,內含簡明步驟及操作指南,詳情請參見:https://support.ischool.com.tw/hc/zh-tw/articles/26139256060185
五、若貴校在更新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,或有進一步的疑問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。我們期盼能為貴校提供最佳的支援,共同為師生打造更好的數位學習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