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杜元貴 - 芸中圖文集 | 2022-12-12 | 人氣:217

中芸盃雙語學力趣味競賽

漾新聞|林園區中芸盃雙語學力趣味競賽 五國小在中芸國中比雙語闖關趣味競賽
日期:2022-12-11 15:57:47
https://youngnews3631.com/news_detail.php?NewsID=2793
【漾新聞記者陳雯萍/高雄報導】高雄市林園區第三屆「中芸盃」雙語學力趣味競賽闖關活動今天開跑,
在「市境之南」中芸國中登場,林園區5所國小學生比雙語、比趣味闖關,展現強大的英語力,同時也寓教於樂。
中芸盃雙語學力趣味競賽闖關活動,包括語文類關卡有成語賓果連線、雙語隊呼創作等關卡。
中芸國中校長呂旭英表示,比賽後,也安排手工餅乾烘焙,在香甜與美味中,讓所有參賽同學都能有美好歡樂的體驗與回憶。
由中芸國中主辦的「中芸盃雙語學力趣味競賽闖關活動」,區分兩個週六舉行,分別於昨天(10日),以及將與17日(週六)舉行,
在李長榮化工、林園區洪進財里長主席支持下,以多元化的闖關形式,打開林園區國小學子的學習新視野。
活動報名踴躍,有林園區5國小參加,包括林園國小、王公國小、中芸國小、汕尾國小與金潭國小,
各校都是才智兼備的菁英隊伍,比賽過程歡樂有趣。
中芸國中也結合優美的校園環境,規劃大地活動、雙語隊呼、才藝競賽等有趣又多元的方式,
讓參與學生在充滿歐風的愛閱棧、具海洋特色的視聽教室展演空間、以及綠地環抱的薰衣草跑道進行分站活動,
徜徉在市境之南最美校園的中芸國中天地間,激發孩子們動靜兼備的智慧火花。
活動類關卡有團隊一起完成的四平八穩球技挑戰賽與「毽」步如飛踢毽子挑戰賽。
還增加精彩萬分的才藝表演加分賽,讓同學們也能在舞台上大顯身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