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公告 洪藝嘉 - 家長資訊 | 2023-09-06 | 人氣:128

為推動環境永續,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

辦理「島嶼關鍵字-水保防災起步走」巡迴系列特展,

以水土保持及土石流防災為宣導主題,展出10座操作型互動單元,

透過有趣互動及模擬操作,搭配闖關卡,帶領參觀者認識環境教育、

水土保持及土石流防災等知識,歡迎踴躍前往參觀。

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展覽日期:自112年9月14日(星期四)至11月15日(星期三)止。
(二)參觀對象:一般民眾。
(三)展覽地點、時間、展示及內容:
1、高雄福華大飯店(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)─1樓大樹廣場,無須購票:
(1)週一至週日: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。
(2)互動體驗:臺灣的地理環境、坡地之戰情境AR及災防示警學習體驗模組。
2、科工館(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)─6樓「希望未來-莫拉克風災紀念館」,購票入場:
(1)週二至週日:上午9時至下午5時。
(2)模擬操作單元:山坡地保育、野溪治理及崩塌地復育。
(3)互動體驗:土石流來了、離災保平安、防災知識大挑戰及我的節氣餐桌。